Sunday, March 11, 2012

March 7


祝我生日快樂 ♥
雖然過了4天
但是驚喜來說昨天才結束
非常非常謝謝我的朋友們 !

收禮物永遠是最開心的事情啦
送禮物也開心的
只不過金錢輸出比較心疼啦
但是選禮物的過程真的挺開心的
一直想這份禮物朋友會不會喜歡

今天我覺得是我17年來收到最豐富的禮物的
價錢方面也是有點
全部加起來啦

今天總共收到4份禮物
第一份是正日送的
是我班上的童鞋們送的
那個禮物很雷人
不能上傳 〔✪﹏✪〕

昨天有收到3份
都是很不錯喜歡的 ♥


最紅當當那份
最大分那個
有米有 !

那個是我愛人送的
每年最期待就是他送的禮物 ! ♥

超級愛他的啦
而且很有心思
價錢可觀不說
用了很多時間再弄呢
真的很謝謝你
寶貝 ♥


我弄了4連圖
讓你們看看我寶貝的心思
那個捲捲有沒有
實物很漂亮
是他用了2個小時來慢慢剪
慢慢卷的
我很喜歡 ♥

裏面的禮物更是我朝思暮想的 !
我看到了真的很驚喜
很喜歡
真的很謝謝你 !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我知道現在你有工作了
但是我也不希望你破費
錢不能用完
要好好存起來
知道嗎 ?

謝謝你陪了我3個年頭
最近你工作我們見面少了
要你一直請假也不是辦法
見面少了沒關係
我懂我們彼此的心意就好了

賀平宗我是♥你的
真的是謝謝你一路以來的照顧與包容體諒


还有、你嘟嘴巴很可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