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Tittle


大家來猜猜這個世界最吃虧的人是什麽人 ..

答案是 ..
對事情太上心的人

我不敢說我做什麽事情都很認真
但只要我著手做
我都會想把他做好 ...
盡我的能力

起初我覺得這是我的優點
漸漸 ..
我覺得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缺點

因為我認真
別人開玩笑我會以為是真的
就相信了
有些壞的
我就生氣了 ..

因為我認真
什麽事情一旦討論過
我心裡默許了
我就會認真的像個傻子一樣
一直問一直問
可能他們只是討論
打打牙稿子
並不是想著我想的那些啊 ...

因為我認真
脾氣起起落落很大
不喜歡就不出聲
喜歡就開心
傷心就哭
生氣就發脾氣

對於我這種人
最好不要給予我一絲希望
你可知道
希望對我這種人來說像是黃金
即使你們視如糞便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
原來某些情況的認真也會傷害到別人
最後連自己也傷害了 ...
有時候我太認真的去保護身邊的人
讓他們覺得緊繃
有時候我太關心身邊的朋友
讓他們覺得我多事

做人總是這樣
認真這兩個字看起來是褒義
其實做起來是貶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