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爲了你
我問心無愧
我改了
我改了很多很多

以前我愛發脾氣
現在輪到你了?
果然這種東西是會循環的

剛才
我忍了
我忍著了不回信
我知道一回就一定吵架的
少見面是我不對
所以我忍了
委屈我自己承擔 !!

我不哭 !!
不哭不哭不哭 !!!

你不知道那一刻
我多想問問你
你到底有多久沒有看過我部落格了 ?
我不敢問
我怕你說很久我會崩潰

我不是靠你養活的
不要把賺錢的理由放完在我身上
我很辛苦
我很大壓力
好像你做工是爲了我
辛苦了一整天也是爲了我
甚至挨到生病也是爲了我

你到底要在我身上放上多少個 "爲了我" ?

我也爲了你很多的
你看到嗎
你聽到嗎
你知道嗎

明明不開心就說沒有沒有
你這樣我根本都不知所措
我要怎麼樣
在一旁哭嗎
還是生氣你不坦白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你還想要怎麼樣

什麽無所謂
什麽不介意
你根本都很有關係 !!
你根本都很介意 !!

我明明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但是又能怎樣
滿足你所有要求嗎 ?

這樣你會開心
我會開心嗎

兩邊的壓力一直逼過來我這裡
我快瘋掉了 !!

你知不知道你變了
現在的你逼我逼得很難受 !!!

你看到以後
不要信息跟我說些廢話
不要說什麽鬼不再逼我
我會癲的我告訴你 !!

不過
你大概是不會像以前那樣留意我部落了 ...

算了
習慣就好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