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You really hurt my heart

呼 ~
眼睛很累
心很累
心情很累
這幾天
這些感覺都是一直的重複著

:)
其實我也只是塊微不足道的豆腐
我遇到挫折會想要放棄
遇到難過的事情會放聲大哭
遇到困難會想要逃跑
遇到威脅會不知所措
遇到憤怒是我會想要摔東西

最近我就遇到了三樣
威脅
害怕身邊最要好的朋友會被其他人搶走
我竟然像小貓似的
當他們一靠近
我就會豎起毛防備
原來自己也會這樣
原來
我是一個很怕寂寞的孩子

難過
也是因為同一個人
他讓我心痛
讓我有過一次很久不見的眼淚
我沒有畏縮成小孩子鬧脾氣一樣
但我的眼淚卻是不聽話的流下

憤怒
怎麼又是同一個人
他呀
做了一件讓我覺得被欺騙的事情
當難過和憤怒交集在一起的
我的感覺竟然是沒有感覺
唯一令我覺得有感覺的感覺就是
發抖
我一直在抖
好像在害怕事實真相
那卻是我一直知道的真相

最近可惡極了
發生了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
感受了許多驚驚險險的事情
經過了一些不敢相信的事情
準備面對以後會發生的事情

我真的需要很努力的存錢買幾件衣服來安慰自己
或是星期二那天把K房給拆了
又或者是誰願意借幾百個碟子來給我摔
要會爛的那種
因為那樣才能代表
我的心事
我的難過
我的顧慮
統統爛掉了

哎喲喂啊
有沒有覺得我心情好了很多 ?
是蠻多的
至少我不用在猜疑些什麽
至少我們都對彼此說了些什麽
至少我都知道了
至少你都告訴我了
至少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