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荔枝金句-


俺在面書闖了幾個年頭
看了不少名言金句
自己也想出了不少
不然若要我現在一一說出
還真的有些困難
至今狀態應該有千個吧
我也沒可能去數
誰知道呢 :D

來~
開始吧

1· 年輕是本錢、但是用多了就不值錢

2·利用你的不一定會害你、不利用你的也不一定不會害你

3·愛情像柚子、外層很厚、但裏面很脆弱

4·不要每天急著找個伴、或許伴你一生的那個在後頭

5·世界那麼亂、裝純給誰看

6·是男人就愛她一輩子

7·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放男人不開

8·有價值就是寶、沒價值就是草

9·不要每天幻想自己生活是場浪漫公主劇、其實別人把你當笑劇

10·先照照鏡子再跟老娘說要個帥哥美女當作伴

11·幸福的女人條件就是、有個不必讓他擔心的男人

12·照片穿的帥不代表你也穿的好看、因為你不是照片里的那個人

13·拽什麽、姐姐請你吃大便

14·頹廢個屁、你懂不懂這樣會影響我的電腦素質

15·不適合的人在不適合的時間在一起、就有不適合的結果

16·你的愛很廉價、我用不起

17·成熟不是高跟鞋、是說錯話以後、會反省會知錯

18·沒有疼人的傻蛋、哪來被疼的混蛋

19·什麽叫一輩子、在一本書寫三個字嗎

20·傻逼、說自己是垃圾、其實連垃圾也不如

✿✿✿✿✿✿✿✿✿✿✿✿✿✿✿✿✿✿✿✿✿✿✿✿✿✿

不爽 ? 關掉吧、因為我也不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